书香秀气周公子

我,北辰习习是不会低下我高傲的头的!!!
什么?叶修和六个核桃?啊好好好的!
略略略

思间

思间

第一次写见谅
虐文吧
cp属相不明(bushi)伞修 all叶吧?
写着好玩
第一次写
设除了叶修,其他联盟里的人都是卡 啊呸 战神 加君莫笑 其实类似于修仙emmmm说实话我也有点懵  耀朝等于荣耀王朝

耀朝公元前2018年    正值荒漠    妖魔扰世   食人饮血  世间大乱      无名小卒也敢称英雄

沙场上 白骨成堆
不知埋葬了多少冤魂  黄泉下哭

血河尸山 
多少将士士兵死不瞑目 誓死保住江河

夜幕里 ,一个人走过

白袍乌发,手上拿着一把银伞。 素布做的靴子 。

迈着沉稳又不慢的步伐,走到一具满身伤痕身着盔甲的尸体旁 。

慢慢蹲下 ,用修长骨节分明的手指探了探士兵的鼻息, 无果 ,收手 。

像是自言自语的说:"嘉世,终究还是没了....."声音慵懒随性但并无太多伤感。

起身  执伞  叹息  转身离去 

月光仿佛为了让人忘却半日前的那场大乱 ,悠扬明亮的月光点点
滴滴洒在来人的身上 ,使得白袍更得璀璨 。

乌发垂下,丝丝发缕飘入眉间,他手轻轻一拂,发尾缠上指尖 , 
修白的指尖更得装饰 ,犹美人抚琴般美貌。

嘴唇微薄 ,如红透的柚子般诱人 。

可惜的是 ,原本最应该精彩夺目的眼睛仅被一条赤色丝带掩盖
仿佛并不想入红尘俗世,仅仅只想把玩手中银色素伞,不问世事        远离江湖扰世。

他取下腰间赤色令牌 ,上面用瘦金体刻着叶秋两字 凝视半刻 ,掩盖在赤色丝带下的棕色眼眸闭上..

耳边响起曾听闻到的一幕

"叶秋这个卑鄙无耻之徒,居然敢乘嘉世大危之及妄图灭我大嘉世。实该罪责。"  一个人说。

"是啊,竟然要乘人之危害人灭国。"一个人跟风道。

那时他是怎么想的 放任谣言还是怎样 他不记得了 但是一个念头紧紧围绕  啧 如果 那个家伙 还在 那该多好啊
......

月光下 白色袖口 流淌着鲜血 那个伤口应该是被嘉世那群人弄得吧 记忆渐渐模糊不清,七零八碎的片段,浮上心头,杂念丛生,唯独  那些片段记得 清晰 又模糊。

....

"叶秋 居然是你..."
"叶秋你怎么能这样,原来你是这样的人,怪不得被逐出嘉世...."
"叶秋,绝交...."

....
一声声的责备
委屈吗?
不甘吗?

那些人好像是他的朋友吧?朋友?啧,真的吗?

他做了什么,不知道...
他当时是怎样的心情,不知道...
他有狡辩过吗,没有,或者说 是 累了...

回忆到这儿,他笑了 开怀大笑 只是那声笑中又隐藏着何等的苦涩呢?

他手执银伞
离开沙场
走向枫树园中
秋色满园
红色枫叶落下 垂落他的肩头
他渡步园中
走到一棵略老的枫树下
蹲下
用那双好看修长的手拂开落下的枫叶 拿出略微泛黄的一个盒子 打开了它 拿出一本书 书上古老久远的字迹已是模糊不清
翻开最后一页 里头夹着数百张卡
他笑了 咬破指尖 任血滴落每张卡上 卡片渐渐透明 化为人型

那些卡既是守护神,也是战神

"主人,末日来了吗?"一个围着赤红围巾的英俊男子道。

"嗯."他轻声回应。"君莫笑,拿着。"他将拿把银伞交给英俊男子。

"主人,那你..."君莫笑道

他翩然一笑,"不用管我,去吧。"

一个剑客模样黄发的男子走来 "老叶老叶,我好想你呀,你去哪儿了,也不管我,我要和你pkpkpkpk......."

"可以啊,烦烦,看哥何时能有空吧。"他回道。

几个男子一齐走上来。

"前辈,我们想和你约个时辰去茶楼,可以吗?"温润如玉的那位男子问道。

"哟,心脏们也想跟哥去茶楼啊,看时间吧,应该可以。"
一众人(卡)满意退下

两个男子上前,"你你你。。终于回来拉。"  "你去哪儿了,为 为什么不告诉我。"两人,或者说两张卡都涨红了脸颊。

"我不是回来了吗?"

" 那那你以后不能再走啦。"

"嗯,可以啊"

俩卡带着红透的脸离开了

"叶修。回来了。"一个身材魁梧的男人道
原来 他叫叶修。

"哟,大漠也来拉,啧,哥可真受欢迎"

"老大老大老大我来啦!"一个金发男生跑来抱住叶修。

"哥,你回来啦!"      一个橙色长发女生。

"嗯,沐雨,想我了?"

"是啊是啊"

可是,那些人貌似已经很讨厌我了呢
又是苦笑
在别人眼中,我应该是一个跟妖魔鬼怪勾搭,为利益灭国的人了吧,不,应该 ,都不算人了吧,毕竟,已经被看不起了呢

"你们喜欢我吗?"叶修问

"喜欢,喜欢,可喜欢了呢"
"喜欢"
"当然喜欢前辈了"
"喜欢啊"
"最喜欢老大了"

.........

多希望还能与你们一起共度余生啊。

忽然,腹部疼痛难忍

看来,要消散了......

"你们快走吧,各回各国,助世人消灭妖魔鬼怪"

"那前辈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哥,走啦!"
"老叶,记得pkpkpk啊啊啊.............''
...............

看来 又要放你们鸽子了呢
对不起
我要"走了"......

也对不起我的"朋友"们了
好像,让你们的计划失败了吧?

如玉般的雪肌渐渐透明化,记忆一幕幕闪过,从一开始的侠义之情,与妖魔鬼怪的厮杀 一次次的胜利 在耀朝封神 到后来的背叛

大概 很快就能看到那个家伙了吧
沐秋  等我 我来找你了

.............

强行召唤出战神,即为逆天命,小则重伤,大则毕生修为尽散。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里,修为尽散,意味着除非有人救你,否则活不过半刻。他怎么会不知道呢?那个家伙怎能没提起过呢?

阿秋,终于 我来陪你了呢.....

传说中的斗神渐渐飘起

好困.....
怎会如此困........

"困了就睡吧,睡一觉就什么都好了..."一个柔和又熟悉的声音传来
睡吧 睡吧........

浑身被包裹在温暖里,异常舒适。

叶修躺在草地上,合上被赤色丝带覆住的美眸,昏昏睡去。

一个男子走了出来 与沐雨橙风及其相似的眉目神情

阿修 你这个小傻瓜,居然牺牲自己,还好,我找到你了, 你候我十年寒窗。

我也等你十年 
看来
即便那群人背叛你, 你有我,这 便足矣。


往下翻



小剧场:

"老大 老大你怎么啦!"包子道

"你老大困了,在我怀里睡着了。"这是沐秋

"那你要照顾好老大啊,老大受伤了,小弟我立马把你扔到河里去!"还是包子

"哥,那我们先回耀国拉,嘻嘻,不打扰你们俩拉。"这是沐雨•心脏•腐圈大触•橙风。

"小戴(别问我为什么是小戴),沐沐走吧瓜子儿要吗,电视剧要开演了。"这是已经被我性转成女生的风城烟雨。

什么,你问海无量和迎风布阵啊,哦,他们被惯上会对叶神有不良心思的名头,被心脏一波送走了。

蛤,心脏们?作为并不那么,注意 是那么心脏的正常人,在魏方二人出局后,第二个出局的就是心脏3+n组合了。微笑

嗯?你问其他男生啊?哦,我懒得写他们,嗯,对就是这样(你走开)微笑

经过了层层叠叠的修罗场
反正最后只剩沐秋和叶修了 emmm微笑
"阿修,我知道你醒了。"
"呃,沐秋啊,别来无恙啊.....woc沐秋你干啥?!"
"干你啊。"
"woc沐秋你..嗯嗯啊啊..唔啊啊嗯唉…"

经过了一夜的恩恩爱爱 呸 嗯嗯啊啊
叶神成功的第二天起不了床。完美(你滚)


我越写越懵 我在写什么 第一次写.......见谅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