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秀气周公子

我,北辰习习是不会低下我高傲的头的!!!
什么?叶修和六个核桃?啊好好好的!
略略略

【ALL叶】 当联盟众人看了小黄人

@一只鸡腿啊
腿砸 我大概750了 快帮我删一下
【这是个关于骰子的悲伤的故事】
【这里是一个非酋之王】

当联盟众人看了小黄人

1.

看电影这件事情的发生是这样的。

有一天,包子去包子铺买包子当包子的日常包子吃包子...

【你滚】

好吧~_~,其实是这样的。

“老板,来一笼肉包,两笼菜包,和3杯豆浆!”
“诶,包子来了,来来来,给,拿着,一共xx元。”

然而,我们神奇的 包•不需要逻辑•老大最棒•思维频道脱线•子 已
经以他那神奇的身高看到了一张宣传单,对,一张黄不拉几的小黄人电影宣传单...


2.


然后大概只有小黄人才知道包子为什么对他们一见如故了。

“包子,你确定要去吗?”这是叶•懒•宅•下限永远的刷新者•修
“嗯⊙∀⊙!这些小子肯定是狮子座的,这么热情,我要跟他们讨论讨论星座!”

鬼知道包子怎么看出来小黄人很热情的,大概是,因为他们是同类?

好有道理哦



3.

然后,鬼才知道苏沐橙说了什么才让生不如死的叶·宅·妹控·修同意了让她和陈果,唐柔去逛街。

【对,沐秋知道】
【扎心吧】
【我也扎心】
【不能让我一个人扎心】

4.

     最后,由兴欣剩下的几个男生打着“为了以防包子跟小黄人交流星座心得”的名号,组成了“防止包子又做出对他来说的正常举动”小组。

过程是这样的

乔一帆:“前辈,看电影会口渴,我来帮前辈递水拿水。”

【小乔,相信我,叶神会带水的,大不了买啊!:)哭笑不得】

罗辑:“根据正常的逻辑来,前辈可能会发生找不到电影院的事情,有我在就不会了。”

【哦,原来叶神还是路痴啊。冷漠】

安文逸:“叶修前辈教了我们很多,为了前辈的人身安全,我要跟着前辈。”
【小安,你是不是知道了什么⊙∀⊙?还是说你站的是安叶,这么说,只写安叶的那位大佬是谁我知道了...安生秋叶,呵(这名字我瞎编的)】

莫凡:“...去”
【鼓掌鼓掌,说了一个字了,追妻有望。】

哦,你说方锐魏琛他们啊...

听说是因为果果她们说要保住叶修的贞操,保不住晚一点再掉也好,所以,锁兴欣的大门里看家了。微笑:)

5.

苏沐橙:“啧,我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你们还追不到叶修?呵,果然叶修哥的真爱是我哥。”

【maya 心酸】

6.

然后再去电影院的路上,“防包他举”小组很“碰巧”的遇到了

来自蓝雨的只有在正式赛场上才复合的剑与诅咒

来自轮回的荣耀第一脸,脸的翻译机和爱炸毛的六个核桃大力支持者【话说,我ID说这个会不会不太好不管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微草的好爸爸【叶修:“大眼儿,给,好人卡。”】

来自虚空的两只活着的鬼

来自雷霆的小事情一只

来自霸图的霸图F4

据说,霸图是最后到的
据说来时

哇⊙∀⊙!,好巧哦。
不用说了,肯定是沐橙妹子干的。【给沐沐点赞】

7.

我们先略过为何职业选手基本齐聚一堂还有现在并不是夏休期或冬休期的时间线。

我就问一句,你们是怎么想到一起来看小黄人的?
你们都是包荣兴吗?

8.

电影开始了。

然后经过了叶神对联盟男性来说诱人的睡颜,在别的战队主力企图揩油之前,兴欣成功的守住了叶修的贞操。

为啥?

哦,电影结束了。

9.

因为种种的原因,只剩下轮回的三只留下来看着未来媳妇儿,其他的作者都不想写了。

10.
“九点水牌翻译机大大,你都周语十级了,听得懂那些黄不溜秋还没哥高的小东西的意思吗?”叶修又开始撩汉了。

“前辈,我...只是明白小周的意思而已,我...听不懂。”

“啧,作为一只翻译机,居然听不懂?”
叶修看向其他两只。

“小周,听懂了吗?”

“O(≧▽≦)O ”

周泽楷欢快的点了点头,头上的呆毛晃了晃。

叶修被逗笑了,摸了摸后辈的头【对√,摸头杀】

“叶叶修,你你不要动我队长,哼╯^╰,我也要。”【翔翔,你傲娇了】
“哟,二翔也想要啊?”
顺手摸了摸二翔的脑袋。

“我...我没有。”【如果你的耳朵不红的像出血一样,应该会更有说服力】

“时间不早了,哥先回去了,拜拜!”【对你来说时间会不早?】

11.

然而,叶修并不知道明天的头条又是他。微笑:)

#惊!退役大神竟撩后辈#
#孙翔耳朵大红竟是因他#
#看来全联盟的男性都堕落于他#

12.

同理,他也不知道职业选手群已经炸了。

最后其实小黄人和包子是同一物种,不过是一个讲小黄人语一个讲包子语【你滚】,小黄人的身高都加在包子身上了【严肃脸】

还有不要玩骰子,尤其是非酋



评论(15)

热度(103)